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111年度約僱書記甄選公告

壹、 甄選名額:正取1名,備取2名(備取有效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翌日起算3個月內)。

1、 職稱:約僱人員

2、 工作地點:臺北市士林區基河路363號

3、 工作內容:

(一) 檔案管理。

(二) 志工管理。

(三) 服務臺管理。

(四) 其他臨時交辦事項。

4、 約僱期間:自實際到職日起至111年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五等考試錄取人員分配報到前 一日止。

5、 約僱報酬:220薪點,折合新臺幣28,534元。

貳、報名資格:

1、 職稱:約僱人員

一、具大專以上畢業資格。

二、具有採購證照尤佳。

三、具備電腦文書處理(word、excel)及網路操作等資訊能力。

四、盡職、品行端正無不良嗜好、具服務熱忱及協調溝通能力、注重行政倫理。

五、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及28條各款所規定不得任用之情事(僱用後發現其於僱用前已有前項 各款情事之一者,應撤銷僱用)。

參、報名時間及方式:

一、自111年5月17日(星期二)起至111年5月24日(星期二)止,郵寄報名或線上報名。

二、郵寄報名者,請將有關證件及書面資料於111年5月24日(星期二)前以限時掛號寄達本館人事 室(地址:臺北市士林區基河路363號;郵遞區號111013),信封上註明『應徵約僱書記』,(以本館收件簽收時間為準,非以郵戳為憑,請儘早投寄)。應繳驗表件如下: 報名表、切結書及具結書請至本館網頁https://www.tam.gov.taipei/公告資訊/館區動態下載,繳驗之證明文件如有不實者,除取消甄選及錄取資格外,如涉及刑責由應試者自行負責,送件逾期、資料不全或不符合報名資格者視為資格不符,不再通知補件。另為提倡節能減碳政策,未獲通知面試或錄取之應徵者,如需返還書面應徵資料,可附回郵信封俾利郵寄。

(一)甄選報名表(如附表1,請務必附簡要自傳及於「報名者簽章」處親自簽名,否則視為證 件不齊),並請貼妥最近六個月內2吋正面半身照片1張。

(二)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。

(三)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。

(四)其他相關證明文件(如語文檢定等,無則免附)。

(五)切結書。

(六)具結書。

三、線上報名者,請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「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」點選【我要應徵】並檢附最 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、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、其他相關證明文件(如語文檢定等,無則免 附)切結書、具結書(切結書及具結書請至本館網頁https://www.tam.gov.taipei/公告資訊/館 區動態下載),掃描為同一pdf檔後上傳系統,檢附資料不全視為資格不符,如有報名或甄選方面疑問,請電洽本館人事室(聯絡電話02-28314551轉105)。

肆、甄選方式:面試,報名未符資格及面試未錄取人員不另通知。

伍、甄選時間及地點:俟書面審查資格文件並確認符合報名資格後,將電話通知應徵人員。

陸、應徵人員如成績未達標準,本館可斟酌情況從缺。